六月十五日

周五凌晨两点,明天早上有一门说不上重要但是复习得很糟糕的考试,也不是不慌张的。

这样的夜晚总会让我想起很多不太美好的事情,昏昏沉沉度日的这半年,不断挤压个人生活的学业,渐渐顾不上的组织工作,疏于维持的人际关系。

写下今天不过是必然会过去的梦,而明天是无法拒绝必然来临的另一场梦境,这样的话。

会觉得很庆幸遇到了亮酱,有时候觉得他是闪闪发光的人,从来也不说,但什么都做得到,有时候在他身上发现很多共同的阴影,怕生,不擅长和不熟悉的人打交道,不喜欢直白的表达情感,常常被误解,过于纤细,容易被打动,也容易受伤害,害怕寂寞也追求自由,喜欢某种食物就停不下来,最爱米饭…

因为亮酱的原因有了好多初次见面的情绪,一瞬间全世界最喜欢他的心动感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的激动,想要守护安静的抱着吉他的他,注视着听着门把说话笑着的他,毒舌的他,撒娇的他,偶尔淘气起来恶作剧的他,不懂得假笑的他,毫不在意的作出奇怪表情的他,害羞的他,为了掩藏害羞而大声说话的他,期待着明天的亮酱的雀跃感。

对我来说,因为亮酱,明天也变得没有那么可怕,未来也多少值得期待,感谢他。

评论
热度(1)

锦户金子

©锦户金子
Powered by LOFTER